“我等待着什么人杀死我。
但是,这和等待着什么人拯救是同样的事情。”

22

二十二岁啦。


刚才写完了放进本子里的最后一篇文,马马虎虎算是关窗了。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刻,我在听巴赫,空调开着,夏天快要过去了。突然很想胡说八道一番,但是刚刚六个小时不间断写作过程中的格朗泰尔发言消耗掉了我所有的胡说八道力气。

说说最后的这篇文吧。

算是献给自己的了,献给自己那个仍然不肯死去的部分。二十二岁了,还是相信应当仰望天空的部分,相信星星不会消灭的部分。他们永远活着,只要我的这一部分灵魂不死,他们就永远活着,还想再反抗一下试试,还想再改变一点试试。

那就试试看吧。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祝我的心永远年轻,永远懂得疼痛,永远不肯妥协。

评论 ( 24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