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待着什么人杀死我。
但是,这和等待着什么人拯救是同样的事情。”

【泽盾】Coffee Times

八百字作文。说好的(没人跟你说好)的泽盾来了。
时间线在队3前一点点,一次被队长遗忘了的与泽莫聚聚的正面接触。泽莫聚聚厉害,歌颂聚聚,感谢聚聚为广大迷妹迷弟指引明路(。
一定避雷,不喜勿食,谢谢合作。
吃我安利啊!没有粮要饿死啦!



Coffee Times

Amy推门走进来的时候,跟她同班次的男人已经到了,正站在吧台后面一言不发地洗着杯子。
“嗨。”Amy一边放包,一边同他打招呼。
男人抬头看了她一眼,微笑的弧度对于早晨的一次问好来说恰到好处:“早上好,Amy。”他已经换好了咖啡店员的制服,头发打理得整齐干净,别在左胸的牌子上印着他的名字,Zemo。
Amy觉得Zemo这人不错,每天早上五点的班次从不迟到,从不干扰她的工作,从不犯错弄坏一杯咖啡和牛奶,干净、克制而有礼,至少他洗杯子很干净。但是她就是无法更亲密地与他相处。
Zemo身上有一种让人不敢靠近的特质,难以言喻,但切实存在。Amy用余光看着他洗杯子, 杯子里剩余的咖啡混着清洗剂与自来水被倒进水槽,Zemo把洗好的杯子整整齐齐地码在架子上,全部都是杯把朝外,方便取用并且赏心悦目。Amy猜他可能有点强迫症。
Zemo从水槽边的纸巾盒里抽了一张擦手,然后从兜里掏出手机来看。Amy决定跟他搭个话:“所以……你的正职是什么?”
“正职?”Zemo看着她,略带困惑。
“对啊,我们这样从早上五点到八点上班的店员一般都是兼职吧?”Amy推测道。
Zemo笑了:“我做……技术类工作。”他解释着,“这不好理解,不过你可以把这份兼职也当作我正职的一部分。”
Amy没有深究:“嗯……听起来比花店的工作有意思多了。”
“你有个花店?”Zemo很感兴趣,“也许我以后可以在你那里订一些花。”
Amy也笑起来:“你心里有个人?”
Zemo低头看着手机屏幕,不置可否道:“……我已经等他很久了。”
不知道为什么,Amy在听到那个男性代词的时候并没有感到惊讶,“他一定很特别,”她说,“才能被你这样喜欢。”
“他可不只是特别。”Zemo的笑很温柔,却让人有些悚然,“他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宝藏了。”
“哇哦……”Amy感叹道,“我希望他不要再让你等太久了。”
“不会太久了。”Zemo抬头看着门口,像在期盼着什么一般,“告诉我,一个英雄的墓碑应该用什么花来装点?”
Amy噎住了,还没能回答,就有人推门进来了。她知道这个人,总是在这个时间来买一杯咖啡,这样英俊的人总是让人很难忘记,特别是他的金发上还残留着一点晨跑后的汗水,让人想到生机勃勃的向日葵。
“别在意,”Zemo轻声说,“我觉得白玫瑰就挺好的。”
他向前一步,走到收银台前,微笑着。
“早上好,我能帮你什么?”

-FIN-

评论 ( 7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